close

克莉絲塔的第一次給了卡比西羅

克莉絲塔的處女情結呢?

處女情結不見了嗎?

不.............

克莉絲塔的處女情結還在

只不過真的瘋狂了

把第一次給了..........

 

克莉絲塔其實到現在都想不通

為何會把第一次給了交往才一個月的卡比西羅

不會害怕嗎?

會...........

其實很害怕........

 

現在卡比西羅是我的丈夫

所謂處女情結真的還在

我的第一次是要給我丈夫的.......

所以最後我真的嫁給卡比西羅...........

 

克莉絲塔也許是太寂寞吧

第一次見到卡比西羅

是跟卡比去動物園約會

那時候有種感覺覺得

就是他

跟我一樣的氣息

跟我一樣的磁場

原來我們都一樣自我意識強

那時候的第一眼

對卡比西羅有無比好感

 

第三次約會

是去唱KTV

卡比一直摟著我唱歌

之後卡比說想跟我獨處休息

去沒有人的地方

所以我跟卡比進去了@@旅店...........

 

我以為卡比只是想跟我親熱

畢盡我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而我也非常喜歡卡比西羅

他退去我的衣服

親吻我

擁抱我

甚至想要我

我喊停.........

我告訴卡比:

我的第一次是要給我丈夫的

而且我們才跟交往不久

還不夠熟悉彼此啊.........

卡比卻說:

你為什麼不給我

那你乾脆留給別人好了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

我說:

我很喜歡你啊

只是還沒到100分的喜歡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發生關係

卡比說:

你有喜歡我就好了啊

我也有喜歡妳啊

 

我還是拒絕卡比

因為真的太倉促了

我會害怕

然而卡比卻說:

如果你不給我

之後就各走各的路........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59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